無障礙服務詢問

本平面網頁只具有基本的網站瀏覽功能,適用範圍目前僅聽力障礙 (hearing disabilities)、肢體障礙 (physical disabilities)、和認知障礙或神經疾病 (cognitive orneurological disabilities)等方面的身心障礙人士使用網站資訊,除此之外,考慮因素包括身心障礙人士所使用的特殊上網裝置(包括螢幕報讀軟體、螢幕擴大機、特殊按鈕、特殊鍵盤、特殊顯示裝置、點字輸入裝置和點字顯示器等),這些裝置可能是使用各種不同的操作系統,暫不開放提供。

本廠設有專人協助對所提問題提供服務,以排除存於生活環境中用水的障礙,讓行動不便者及身心障礙者能夠像一般人一樣享用各種資源,及增進其生活便利性。

本廠地址:

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21號

營業時間:

08:00~17:30

電話:

(082)327021

免付費電話:

0800-002-117
傳真:(082)325650

0/200 字 (*限輸入200個字以內)